| 課程簡介 | 教學策略 | 跨科STREAM校本課程 |
課程簡介


本校是一所普通的文法中學,只收男生。學校為學生提供寬廣而均衡的中一至中六課程。

初中課程涵蓋八個學習領域,協助學生建立更穩固的知識基礎及裝備他們高中的學習,以應付多元及專門的核心科目和選修科目的要求。在提供學生修讀的學科中,本校特別注重以科學科及科技科帶動學生的學習,讓他們藉實踐和解難,更有效啟發思維,增強學習果效。

高中課程同樣寬廣而均衡,包括多元化及專業的學科選擇。除了四個核心科目,選修科涵蓋不同學習領域(科學、科技、社會及人文教育、藝術、體育),學生可按自己的興趣、性向及能力,選修兩個選修科目。除此以外,學生可修讀應用學習課程,擴闊他們在升學及就業方面的發展。


以下為本校的課程結構:

 

中一

中二

中三

中四

中五

中六

宗教

中文

普通話

 

 

 

英文

數學

綜合科學

 

 

 

設計與科技

 

 

 

綜合人文

 

 

 

中國歷史

 

 

 

公民與社會發展

 

 

 

視覺藝術

 

 

 

電腦及資訊科技

 

 

 

體育

音樂

 

 

 

藝術發展

 

 

 

 

 

高中選修科目包括倫理與宗教、物理、化學、生物、共同選修科、數學單元一、設計與應用科技、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視覺藝術、資訊及通訊科技、地理、體育及應用學習。

 

去最頂端
Template by Joomla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