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復課後的特別安排



第一學段中期評估家長日安排、中四生涯規劃營延期及更改十一月二十八日為正常上課日事宜


鑑於近日各區交通及路面之不穩定狀況,原定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六)舉行的第一學段中期評估家長日,部份預約會面的家長,班主任將會改為以電話形式向家長講解學生開學至今在校的學習表現。

此外,因應過去四天的停課安排,為更妥善地照顧學生的學習需要,原定於十一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舉行的中四生涯規劃營將延期至二零二零年四月進行,該兩天改為正常上課日。該兩天將分別按照星期二、三時間表上課。

同時,本校亦決定把十一月二十八日的教師發展日改為正常上課日。該天將按照星期四時間表上課。
本校亦會為所有初中學生訂購當天的午膳,費用將在下一期賬單內收取。此外,本校亦會為所有原定於十一月二十八日進行身體檢查的學生向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申請改期。稍候會再通知該批學生詳情。


2019-11-21

校園資訊

去最頂端
Template by Joomla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