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 | 寄宿部 |
媒體報導

 
2023-09-09 香港01-社會新聞
香港仔工業學校 黑雨水退遍地積水泥濘 師生自發清理盼周一如常上學

請按下圖觀看或按連結閱讀。





2023-03-24 公教報-香港仔工業學校慶祝寄宿部重辦10周年
【這1代人】寄宿生活成果分享

請按下圖觀看或按連結閱讀。


 



2023-03-24 香港01 - 香港仔工業學校慶祝寄宿部重辦10周年
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主禮

 

請按下圖觀看或按連結閱讀。





2021-09-25 
香港電台「新人類、大世界」訪問
 

陳以信助理校長(左一)及畢業生袁浩成(左二)、吳國柱(左三)、黎俊良(右一)
接受香港電台訪問,於2021年9月25日香港電台普通話台「新人類、大世界」- 「香港人物」環節內播出。




2020-12-08 
香港電台「有你同行」訪問
 

校長、家長及學生接受香港電台電話訪問,於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香港電台第五台「有你同行」播出。

節目第一部分為校長訪問。

節目第二部分為家長及學生訪問。




2020-12-04 香港教育雜誌-第32期
教育專欄 寄宿生活樂趣多

請按下圖觀看或按下載儲存。



觀看《香港教育雜誌》第32期



2019-12-29 公教報-文化教育
香港仔工業學校 寄宿部聖誕聯歡晚會

請按下圖觀看或按下載儲存。





2019-05-06 鮑思高家庭通訊-第270期
預防教育法 宿舍篇-使命是團體性的

請按下圖觀看或按下載儲存。





2019-03-17 公教報-文化教育
香港仔工業學校及寄宿部慶祝鮑思高瞻禮暨感恩節

請按下圖觀看或按下載儲存。





2019-03-04 鮑思高家庭通訊-第269期
預防教育法 宿舍篇-慈幼式的陪伴

請按下圖觀看或按下載儲存。





愛 ● 常傳 - 寄宿學做人 Life at a Boarding Schoo
l

香港仔工業學校是一所由天主教慈幼會創辦的全男校,是香港少數為有需要家庭提供寄宿服務的學校。《愛•常傳》帶大家看看舍監林仲偉神父以及他的團隊怎樣藉著寄宿生活改造青少年的人生。

Aberdeen Technical School is an all-boy school founded by Salesian Fathers. It is one of the few schools in Hong Kong which offers boarding to families who need it. Fountain of Grace takes a look at how Fr. Simon Lam, the Warden, and his team helps youths transform their lives in the boarding school environment.




香港仔工業學校 寄宿部簡介

由資深慈幼會會士擔任舍監,與助理舍監及指導員團隊的合作下,以鮑思高神
的[預防教育法]教育及照顧寄宿學生,讓他們健康、快樂和有成效地成長。





2014年2月13日 文匯報 港島校重設寄宿

請按下圖觀看或按下載儲存。


 



ATV感動香港年度人物(2014) -《 教育「幼」心人:林仲偉神父 》




ATV新聞報導 - 香港仔工業學校重辦寄宿部

  

 

去最頂端
Template by JoomlaShine